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36岁女教师和学生婚外情 终生禁止教书

2017-06-22 17:42: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为阿米娜·娜扎姆康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一位已婚女教师因为与她18岁的男学生维持了九个月的婚外情而被终身禁止教书。

  阿米娜·娜扎姆康(Amena Nazam-Khan)现年36岁,2009年开始在英国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通氏高中(Tong High School)当老师。她曾使用脸书和其他手机软件向一位学生发了自己的裸体照片。短信中,她自称“宝贝(Baby)”,并邀请那位学生去自己家里过夜。   

  他们的婚外情持续到了2015年10月份,当时学校领导收到了邮件举报,并就此对阿米娜进行了询问,之后将她停职。   

  被停职之后,阿米娜提出与那位学生分手,并告诉他:“从此以后,不要和任何人谈论我们的关系。我还想请求你删掉我所有的照片。还有我的短信。我不希望学校找到它们,然后用来羞辱我。”   

  据悉,那位学生在婚外情结束之后有一段时间感到“非常愤怒并寻求复仇。”之后,学生的成绩大幅下降,可能因“情感破碎”受伤很深。   

  调查听证会最终决定,终生禁止阿米娜教书。阿米娜·娜扎姆康在2016年3月离开了学校。(天骊)

标签:趣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