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男子连续2000天风雨无阻游迪士尼乐园 创下记录

2017-06-23 13:25: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热爱迪士尼乐园的雷兹。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23日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的迪士尼乐园一向人潮汹涌,访客来自全球各地;但美国竟有一名男子在过去五年多的时间里,每天风雨无阻地到该乐园游玩,终于在22日创下了连续2000次到访迪士尼乐园的记录。

  据该报道,自2012年1月1日起,40多岁的杰夫•雷兹(Jeff Reitz)就开始使用年票,每天到迪士尼乐园游玩。

  迪士尼乐园发言人麦科林托克表示,雷兹热爱迪士尼乐园。“当我问雷兹喜欢迪士尼乐园的哪一点时,他说,他喜欢所有的表演和游乐设施。他还说,他很喜欢这里的音乐。我想,他应该是觉得这些音乐能让他舒缓身心。”

  麦科林托克还表示,雷兹通常是下班后才过来迪士尼乐园,每次会待上数小时。他也经常带女友来,但不是每天。

  雷兹本人则表示,就算在乐园里什么也不做,单是享受整个气氛就足以让他开心。未来他还会继续每天来迪士尼乐园游玩。

  报道称,要实现每天都去迪士尼乐园游玩的梦想可不便宜,因为要购买最高等级的年票,才可以每天入场,而今年的年票价钱已经飙升到1049美元(约7178元人民币),相当于每天需要20元人民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