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2017-06-27 01:08:37|来源:新华社|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1

  6月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等与会嘉宾代表。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大连6月26日电(记者侯丽军、陈梦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下午在大连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等与会嘉宾代表。

  李克强积极评价世界经济论坛同中国的合作,表示本届论坛年会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具有现实意义。中国政府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抓新一轮产业和技术革命机遇,正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就业和经济转型升级,打造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李克强指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需要各国共应挑战,加强宏观政策协调,推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构建更加公平、公正、开放的国际经济体系。中国将继续深入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内外资企业营造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施瓦布高度赞赏中国政府有关政策,表示世界经济论坛愿加强对华合作,共同发出稳定发展合作的积极信号,为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复苏贡献助力。

  国务委员杨晶参加会见。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