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香港回归20年之双城记】第五集:香港商人在北京:公益在我的血液里(微视频)

2017-06-28 09:52: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双城记》是由国际台英语环球广播倾力打造的系列微视频产品。一共五集,每集讲述一个从香港来北京发展的人物故事,包括怀揣导演梦的年轻学生、在内地结识人生伴侣的IT人士、点亮儿童生活的戏剧教育家、帮助顶级运动员摆脱伤病的康复专家,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地产大亨。这些极具代表性的人物故事从不同侧面反映了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内地和香港愈发紧密的交流联系。

  第五集《公益在我的血液里》

  作为香港侨福集团董事长,黄建华在北京建起了一座极具特色的地标建筑——侨福芳草地。在这里,顾客既可以尽情购物,也可以欣赏到萨尔瓦多•达利的艺术作品。《福布斯》网站将黄建华视为一名成功的地产大亨,但真正让他生活充满激情、多姿多彩的却是他对艺术的热爱和对公益的关心。“我认为用艺术的手法阐释公益更打动人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