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加拿大一酒吧卖“脚趾威士忌”40年 泡酒的脚趾近日被盗

2017-06-28 17:28: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媒Periodismo网站6月27日报道,在加拿大一家酒吧,一根用来泡鸡尾酒的断脚趾丢失了,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并怀疑有可能这根断脚趾是被一名顾客偷走。

  据悉,这家酒吧在40年里都提供一款“脚趾威士忌”,就是将人的断脚趾泡在威士忌里,提供给客人们饮用。酒吧还为那些敢于用嘴唇碰到脚趾的顾客提供证书。据悉,这根丢失的脚趾是酒吧新获得的。它的主人是在手术切除后自愿将它捐献给这家酒吧的。酒吧将其在盐水中浸泡6个月后,于上周刚刚拿出来泡酒。

  据悉,盗窃这根脚趾者会面临2500美元的罚款。

“这是我们新得到的脚趾,还保存得非常好。”酒吧所在旅馆经理说。

  想看更多国际趣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popular_news.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