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大码女子臀围2.4米 宁死也要拥有世界第一巨臀(组图)

2017-07-04 16:38: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美国女子波比现在臀围为95英寸(约241厘米)。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Metro网站7月3日报道,美国女子波比·乔·卫斯理(Bobbi-Jo Westley)现在臀围为95英寸(约2.4米),正力图成为世界上臀围最大的女性,为达目标就算死也在所不惜。

  现在的臀围世界纪录保持者是洛杉矶的米克尔·露非娜丽(Mikel Ruffinelli),臀围99英寸(约2.5米),而波比的目标就是超过她。 

  不过,即便是以波比现在的臀围,她依然在全球有着大量的追随者。这些追随者在各自的国家组成论坛,互相交换和购买波比的照片。甚至有狂热粉丝出高价与波比安排“碾压”约会,过程中波比会坐在他们身上用臀部“碾压”他们。 

  42岁的波比和丈夫一起住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约克镇。她称:“我的臀部让我变得与众不同。实话说,当我最先知道有很多男人喜欢我的体形时,我有些惊讶。他们送给我各种礼物,甚至有人问我是否愿意嫁给他,这有些难以回答,因为我已经结婚了。”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网友都那么善良。波比也常遭到一些恶毒的评价,但她从不计较。她表示:“我在社交媒体上被人说胖的时候,我一般就不回复他们了,因为我确实很胖。” 

  尽管波比的身材为她带来了诸多仰慕者,超高的体重也迫使她遵循医嘱,不能随意出门。她的体型甚至会妨碍她进行很多基本的日常活动,她仅仅是从房间的一头走到另一头都会气喘吁吁。她说:“上一次医生给我量体重时,结果为542磅(约245公斤)。有这么大的臀部生活非常不方便。当我想要坐下,或是站起来,或是走过门的时候,我都必须横过身子。” 

  波比认为,自己的超高体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甲状腺不活跃。六年前医生给她做了这个诊断。 

  不过,营养学家纳蒂亚·沙拉菲(Nadia Sharifi)不这么认为。她告诉波比,波比现在的健康状态相当于一个定时炸弹,如果不减肥那么寿命会大幅减短。“荷尔蒙、甲状腺问题、血型、遗传因素等等等等都可能对体重产生影响,但是最终的决定性因素还是饮食。”

  尽管营养学家几乎都在威胁波比了,她依然表示,自己内心最大的向往就是拥有世界最大的臀部。除非实现梦想,否则她绝不考虑减重。“我希望能够被人们记住。我想,也许拥有世界最大的臀部正是我命中注定要被人们记住的理由吧。”(天骊)

标签:趣新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