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黏液鳗”来袭!美国上千条鳗鱼高速路上演“大逃亡”(组图)

2017-07-14 17:39: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美国俄勒冈州上千条鳗鱼高速路上演“大逃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13日,美国俄勒冈州一条高速路上演了一场“科幻大片”:7500磅(约6800斤)鳗鱼集体逃跑,在高速路上“自由滑翔”,滑溜溜的黏液覆盖了部分高速路,致使五辆汽车连环相撞。

  司机塞尔瓦托·特拉盖尔(Salvatore Tragale)开着装有盲鳗的卡车行驶至101号高速公路时,发现公路正在维修便准备倒车,致使装满鳗鱼的容器散落一地。   

  据悉,这些鳗鱼是要被送往韩国的新鲜食材。焦虑不安的盲鳗会产生大量粘液,因为黏液能帮助它们逃脱捕食者的侵害,然而这一次是它们包围了避让不及的汽车。有五辆汽车因此连环相撞,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显示,至少有一辆车陷入了鳗鱼“沼泽”,有关部门不得不关闭部分高速路来彻底清理这些鳗鱼和黏液。   

  目击者艾琳·巴特勒(Erin Butler)事后接受采访时说:“它们不停扭动着,黏糊糊的,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真恶心。”   

  俄勒冈州警方在推特上开玩笑说“在101号公路上做清洁工作”,并补充道:“在这种高温天气下……接下来的几天里,这将会是什么味道呢?”   

  101号高速路的一条车道将被关闭,有关部门敦促司机们最好暂时避开这一区域。(李天聪)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