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17岁“蜘蛛人”徒手攀爬17层写字楼 成功后被捕(图)

2017-08-04 17:27: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 据《赫芬顿邮报》8月3日报道,3日,在墨西哥城金融区一名17岁的俄罗斯青年在无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顺着大厦的外立面徒手攀上了一栋高17层写字楼的楼顶。

  

  

  这名青年的整个爬楼过程吸引了路人和写字楼内的上班族们的注意,大家纷纷将青年的爬楼照片和视频传至网上,并称这名年轻人为“蜘蛛人”、“蝇人”。

  

  据悉,大楼保安和警方通过望远镜跟踪此攀爬者,而当青年抵达楼顶,便被警察逮捕了。

  

  另据墨西哥《环球报》报道,这名青年名叫基里尔,爱好在高层建筑上拍照留念。基里尔在俄罗斯时已经有过类似攀爬经验,被同胞们称为“俄罗斯蜘蛛人”。

  

  

  基里尔攀爬上的写字楼名为雀巢大楼。

  想看更多国际趣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popular_news.

  

  

  

  

标签:趣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