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拉萨】西藏拉萨三有村幼儿园:异地扶贫搬迁户子女上幼儿园不发愁

2017-08-23 11:02: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三有村幼儿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维华):拉萨市曲水县达嘎乡三有村是西藏自治区首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异地搬迁点,2016年7月实现搬迁入住,目前居住有184户712人,其中4至6岁幼儿39人。

  为了加强搬迁点的学前教育,进一步落实“以教脱贫”的措施,曲水县投入230多万元,在三有村新建了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644.76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200平方米。

  目前幼儿园开设有小班和中班,在园幼儿39名,幼儿入园率达到100%。幼儿园内教室、图书阅览室、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保健室等一应俱全,室外设置有儿童娱乐设施,如滑梯、跷跷板、秋千、攀爬岩等,给三有村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三有村幼儿园

三有村幼儿园

三有村幼儿园

三有村幼儿园

三有村幼儿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