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

2017-10-04 16:04:19|来源:央广网|编辑:杨磊

  央广网北京10月4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展区,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的成就。2017-10-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展览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陕西、河南等地考察时的菜单和伙食费单据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简单的饭菜餐食让人们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带头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的风范。中央组织部办公厅部新闻办副主任徐小兵介绍,本展区的亮点和重点是非常突出的。

  徐小兵:这个展区的第一单元就是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我们开宗明义,通过详实的图片、实物,客观展示了总书记核心地位形成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

  从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到抓基层强基础,再到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本展区从十个单元不同角度,反映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徐小兵:第十展区一共有图片272幅、视频9个、实物26组,还有两个互动展示项目。我们这个展区,准确地全面地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