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十九大报告彰显中共决心和自信

2017-10-25 10:47:25|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社伦敦10月24日电 (记者张平)一直关注中共十九大会议进程的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StevenPerry),23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大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并概括出新的历史时期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这再一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远见卓识的政党。

  佩里表述道,中国共产党先是提出未来愿景,接着回到现实着手短期、中期、长期的路线图的探索和实施。“制定长远目标,然后坐下来以科学的方式去实验。中国共产党从来不被挑战和挫折吓倒,而是坐下来把问题解决了。”

  他说,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未来“两个15年”的总体设计,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佩里进一步阐述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同样经历了一个长期持续的实践认知过程。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是总结社会发展历程、具有历史高度的判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