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瑞士媒体关注十九大:习近平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2017-10-26 10:34: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婧昊):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开幕起,瑞士各大主流媒体每天都对大会进程做及时报道。当地时间25日,瑞士媒体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给予了高度关注。

  瑞士法语广播电视25日在其资讯频道对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发表讲话进行了及时报道。报道指出,习近平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并引用了习近平当天的讲话:“全会选举我继续担任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这是对我的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

  瑞士《24小时报》也对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进行了报道。报道对七位中央政治局常委进行了介绍。

  此外,瑞士《20分钟报》、瑞士《晨报》、《日内瓦论坛报》等瑞士主流媒体当天也对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的情况进行了及时而详细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