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十七集:在北京教草裙舞的日本姑娘(微视频)

2017-10-27 09:51: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十七集:在北京教草裙舞的日本姑娘

  佐藤舞子来自日本,在北京生活三年有余。她的工作是通过草裙舞和尤克里里琴推广夏威夷文化。学习草裙舞的起因是东京的工作压力太大,当她一走进草裙舞的世界就被深深吸引。如今,她作为“BEIJINGALOHAWAIIANS”的代表在北京授课。在课上,她不仅教授舞蹈,也普及夏威夷的文化。她觉得生活在北京这样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大城市,有时需要一支草裙舞来放松心情,她也觉得几年的北京生活让她的人生更充实快乐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