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

2017-11-02 13:57: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讲话

  

  中央国家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晋):11月1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北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就“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智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领域。既要全面学、系统学,又要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本领域工作实际,抓好分领域学、分专题学。特别是做党的工作的同志,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为履行好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李智勇强调,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变革提供了坚强保证。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实现了不少历史性突破,有效发挥了“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领示范作用。

  李智勇强调,中央国家机关作为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中枢,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肩负着特殊而重大的责任,必须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增强机关党建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开创新时代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