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出于网络安全考虑 白宫或禁止员工使用个人手机

2017-11-28 11:04: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白宫或禁止员工使用个人手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独立报》11月28日报道,白宫或将禁止其员工在工作期间使用个人手机,因担心他们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多次抱怨其就任后,大量信息遭到泄露。   

  彭博社报道称,白宫打算实施的这项禁令可能更多是出于对网络安全问题的考虑。一名官员表示,有太多设备连接到白宫的无线网络,个人手机不如政府发放的设备安全。  

  然而,白宫并未对此进行回应。彭博社称,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的个人手机今年早些时候遭到黑客攻击,他本人可能会推动这一禁令的实施。  

  报道称,白宫已经对其无线设备采取了一系列预防措施,其中包括要求官员在参与涉密信息会议前将手机放在会议室外。此前,前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Sean Spicer)曾随机抽查其属下手机,确保员工没有向记者通风报信。  

  报道还指出,白宫或将实施使用个人手机禁令已经引发了一些员工的担忧,他们害怕这将切断他们与家人和朋友的联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