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人权论坛图片展精选(组图)

2017-12-05 16:29: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2015年4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亚参加亚非领导人会议的各国领导人来到万隆,纪念万隆会议召开60周年。图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来自亚洲、非洲和其他地区的国家领导人沿着亚非大道步行前往万隆会议旧址——独立大厦。(新华社 兰红光)

  中国政府坚持自愿原则,对生存条件恶劣地区扶贫对象实行易地扶贫搬迁。图为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鲁家沟镇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后,农户举家搬迁到交通便利的小城镇,孩子们快乐地去上学。(杜雨林)

  2017年7月14日,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毛脑村村民王琼良在田里查看山兰稻长势。毛脑村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参与实施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SDGs示范村”项目试点村,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在村一级示范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项目。(新华社 赵颖全)

  2016年8月2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马萨雷的长青造梦小学,“造梦”公益组织的志愿者陈舒捷(右一)在给学生们上课。“造梦”是一家由中国大学生和中国海外留学生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每年招募15到25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肯尼亚支教。(新华社 李百顺)

2015年8月27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工人在中兴能源90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新华社)

  2015年11月21日,中国第13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队长毛屏在贝鲁特获得黎总理授予的“杰出女性奖”,以表彰她在维和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魏柯帆)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