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专家:合作交流将促进改善发展中国家人权现状

2017-12-08 17:24: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钮璇):12月7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开幕。巴西代表在发言中指出,只有通过合作,发展中国家才可以交流互鉴并改善人权现状。

  巴西代表柯润谦在“包容性发展和南南人权的实现”分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巴西在南南合作中坚持公平原则,坚持在提供援助时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一直以来,巴西广泛开展南南合作,在100多个国家推进了3000多项国际合作,向南方国家提供社会资本、知识、物流和技术支持,培养了大量学术人才,对促进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和非洲国家的人权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坚信,人权事业需要各个国家的参与,合作将促进交流互鉴,南南国家合作将有利于改善各国人权现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