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秘鲁前司法部长:中国对推动世界人权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2017-12-08 12:28: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秘鲁前司法部部长玛利亚•索雷达特•佩雷斯•特略女士在南南人权论坛接受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娜、史斌斌):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南南人权发展的新机遇” 为主题,首届“南南人权论坛”12月7日在北京举行。参加此次论坛的秘鲁前司法部部长玛利亚•索雷达特•佩雷斯•特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推动世界人权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中国一直尊重世界多样性,尊重别国的主权,中国和其他南南合作国家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和人权事业的发展,努力建设一个公平、自由、法治的和谐世界。

  佩雷斯女士在采访中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使全世界越来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中国和南南合作的其他国家都面临着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等共同的难题。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在减贫领域也做出了出色的成绩和表率。中国的积极作用和经验使各个国家可以优化整合各种资源从而推动全世界人权事业的发展。

  佩雷斯认为,人权发展是实现和平的重要途径,需要我们所有人一起为之努力。要逐步提高公众对人权发展的意识,人权关系到每一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努力保障和实现公众的各项人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