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墨西哥革命制度党党校顾问:《北京宣言》将推动全世界人权事业发展

2017-12-08 19:52: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墨西哥革命制度党(执政党)党校顾问阿尔贝托•卢戈•莱德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史斌斌):首届“南南人权论坛”8日在通过《北京宣言》后宣布闭幕。墨西哥革命制度党(执政党)党校顾问阿尔贝托•卢戈•莱德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宣言》的发表将推动全世界人权事业的发展,通过这次人权论坛的举办,中国也已经成为推动发展世界人权事业的中心。 

  卢戈先生认为,这次论坛讨论的主题和内容十分丰富,涉及减贫、教育、粮食等各个国家一直关注和努力的人权重点。通过南南合作这个机制,可以有力地促进各国之间在人权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极大地推动世界人权事业向前迈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