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哥伦比亚官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将给世界人权事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2017-12-08 18:23: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哥伦比亚总统府全国护民署署长顾问马特奥•戈麦斯•巴斯克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史斌斌):为期两天的南南合作论坛8日在北京圆满结束。与会的哥伦比亚总统府全国护民署署长顾问马特奥•戈麦斯•巴斯克斯在接受记者的专访时表示,这次论坛给全世界的国家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在人权发展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参考,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将给全世界人权事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戈麦斯说,习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想简单易懂,包涵了丰富的内容和思路。它包含了尊严、尊重、平等以及所有关于保障人权的方法和途径,给世界人权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机遇。这一理念的提出也将使广大发展中国家从中受益。他表示,从过去五年中国取得的发展中可以看出,中国目前不仅在推动人权发展领域成为一个领路者,在其他方面也已经成为先锋。未来哥伦比亚和中国将在人权发展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计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