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启媒:新营销模式引关注 带动整合营销新潮流

2017-12-08 22:00: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2017年12月2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个主题,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与前沿技术在此尽情展现。作为知名互联网新营销公司,启媒受邀参加这场盛典,与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嘉宾一同贡献了自己的智慧与展望。

  作为坐拥独立展位的公司,启媒商务总监孙昂在峰会上进行了一场关于“未来可期”的演讲。在这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之光”峰会上分享信息、传播思维,无疑是启媒品牌地位与核心竞争力的象征。启媒团队由媒体界、互联网界精英组成,以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与实战为积累,为企业提供新闻发布、品牌公关、营销公关、新媒体营销、危机管理等服务。在本次的演讲中,孙昂则简述了对web3.0时代的分析与展望。

  孙昂表示,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互联网逐渐呈现不同的方向和特征,各色媒介层出不穷,公众对信息的敏感度大幅上升。以微博、微信为代表的社交营销模式从兴起伊始,便将电视、广播、户外广告等传统手段甩开了距离,经过迅疾的发展,其在企业宣传中所扮演的地位也越发重要。在司空见惯的传统广告逐渐失去宣传效力的今天,企业想要走向外界,扩大宣传、塑造品牌的核心需求也将全面移至网络平台。

  事实上,随着受众群体着眼点的本质变化,启媒的确在传播转型浪潮中站在了潮头,配备专业资源分析师,彻底摆脱企业营销的单一模式,采用新闻发布、双微社交渠道全覆盖、口碑论坛营销等传播方式多线出击,对品牌信息实施全面曝光,全面提升品牌传播深度和广度,降低成本的同时带来更加清晰直观的反馈效果。

  无论是启媒在展会中的亮相,还是这场紧扣发展主题的演讲,无疑都吸引了国内外互联网界人士的目光。在蓬勃的互联网发展中,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启媒对此同样有着自己的勃勃雄心。在演讲的最后,孙昂表示,未来的启媒将继续优化升级,深耕新媒体营销的同时,逐步布局影视、网剧、自媒体流量变现等新领域,成为更多资深媒体人、公关大咖与需求客户的家园,一同走向世界,推动世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