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日尔司法与掌玺部部长:期待在中国带领下寻找到解决人类重大问题方法

2017-12-08 17:19: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蔡菲菲):12月7日,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举办,来自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官员、学者等300余人出席。会议期间,来自非洲的参会代表、尼日尔司法与掌玺部部长马鲁▪阿马杜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高度赞扬了南南人权论坛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倡议。阿马杜表示,习近平主席已经在许多场合下提出过“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思想。我认为我们是可以合力解决当前人类面临的一些难题的,比如人权、恐怖主义、气候变化和发展问题。

     马鲁▪阿马杜说,“我们希望在中国的带领下,发展中国家今后可以更全面、系统地寻找解决人类当前所面临的重大问题的方法。众所周知,恐怖势力在我的祖国蔓延,鉴于安全问题还远没有得到圆满解决,在此,我号召发展中国家扩大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如果安全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其他发展问题就更难解决。”他认为,如果发展的问题仅在一个大陆上解决了,但在其他大陆上还有遗留,那么就不能说发展问题已经全部解决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