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圣诞电影登陆中国 法式浪漫幽默欢乐上演

2017-12-12 17:39: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专访法国电影导演阿兰·夏巴 摄影:张希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朱增兰、张希焱):12月11日,法国奇幻巨制《圣诞奇妙公司》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影片导演兼主演、法国喜剧大师阿兰·夏巴亲临现场,希望借影片送出节日祝福,让中国观众感受法式浪漫幽默,他同时表示对未来法中电影合作充满期待。

  阿兰·夏巴是法国著名导演、演员、喜剧大师。他在接受专访时指出,圣诞老人一直是一位非常神秘的人物,他希望借助法国传统的浪漫式幽默情调以及他个人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为观众展现一位与众不同、身穿绿袍、下凡与大人孩子们见面的圣诞老人,带领观众在圣诞前夕来到美丽的国际大都市--巴黎,体验法国的节日气氛,品味人与人间的关爱,渡过一个开心、难忘、温情的节日。

  该影片是今年在中国上映的第五部法国影片,上映时间只比法国公映时间晚一周,可称为“准同步”。对此,具有“法国周星驰”美誉的阿兰·夏巴表示,虽然这是他第一次短暂到访中国,但他感受到了中国观众的热情,看到了中国红火的电影市场,并且对中国的快速发展感到惊叹。他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来中国,寻找灵感,与中国电影合作。他也根据自己的经验,寄语中国影人,在电影路上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怕失败,按照自己的想法不断尝试,一定会有所收获。

  影片《圣诞奇妙公司》汇聚了饰演《天使爱美丽》的奥黛丽·塔图、《加勒比海盗5》中的格什菲·法拉哈尼等知名演员。电影讲述了由阿兰·夏巴饰演的圣诞老人,在所有圣诞精灵全部病倒的情况下,不得不去地球为精灵寻找解药的故事。影片将于12月15日全面登陆中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