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世界最贵伏特加失窃 金银瓶身价值超百万美元(图)

2018-01-04 16:10: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世界最贵伏特加,瓶身由金银打造。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月3日报道,全世界最贵的一瓶伏特加近日被从丹麦的一家酒吧中偷走。其瓶子由金和银制成,价值一百三十万美元(约845万元人民币),还曾在美剧《纸牌屋》的一集中出现过。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报道,这瓶酒原本属于丹麦哥本哈根(Copenhagen)的一家酒吧,名叫“三十三号咖啡馆(Cafe 33)”。这家酒吧内常年展示店主收藏的各种伏特加。   

  店主布莱恩·英博格(Brian Engberg)表示,这瓶“最贵伏特加”是他从俄罗斯买来的,价值一百三十万美元,原本由拉脱维亚的Dartz Motorz公司制作。   

  店主布莱恩在发现伏特加失窃后,就报了警,还将图片上传到了“脸书”。   

  店主在“脸书”上写道:“帮帮忙!昨晚有人‘带着钥匙’潜入酒吧,偷走了我的伏特加。这是世界最贵的伏特加,价值一百三十万美元。如能找到,必将重谢。这瓶酒全世界独一无二。”   

  他还表示,店里有监控录像,并已经将录像交予警方。(天骊)

标签:趣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