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我的非洲故事】丁邦英

2018-01-05 16:05: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丁邦英,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高级记者职称,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历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斯瓦西里语广播部主任、国际台驻内罗毕记者站站长兼首席记者、国际台国内新闻中心主任、美国洛杉矶洛城双语广播电台总编辑、国际台华语中心主任、国际台副总编辑及国际台驻非洲总站站长,相继荣获范长江新闻奖、中非友好突出贡献奖等多项大奖。

  丁邦英公派到非洲学习和工作十一年,足迹遍布东非、西非、北非和南部非洲。作为常驻非洲记者,在及时完成日常报道任务的同时,他还先后独家采访了8位非洲国家总统和非盟主席及诸多非洲国家政要,并主动请缨赴索马里战地采访。长期驻非工作经历加深了他对非洲的了解,也建立了良好的上层人脉资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