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我的非洲故事】罗红

2018-01-05 14:42: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罗红,中国最大烘焙连锁品牌好利来创始人,国际知名的自然摄影家和环保活动家。

  第一位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举办个人摄影展的中国摄影家,也是第一个在联合国设立个人环保基金的中国摄影家,他设立的“罗红环保基金”发起“中国儿童环保教育计划”,共组织了2300万中国儿童参与。

  2009年罗红先生获得联合国颁发的全球“气候英雄”称号。2011年获得肯尼亚总统颁发的“勇士勋章”。

  罗红为拍摄自然风光与野生动物,足迹遍布全球,曾43次走进非洲,2次南极、4次北极圈。2016年,历时6年建成的罗红摄影艺术馆开馆,成为罗红摄影作品的永久展出场馆和面向青少年的环保教育基地,展厅对15岁以下青少年永久免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