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重庆“动车医生”精检细修 确保渝贵铁路顺利开通(组图)

2018-01-25 11:44: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地勤机械师正在进行灯光检测。陈亚摄

  国际在线消息: 1月25日,重庆至贵阳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为确保动车的安全运行,以及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充分准备,24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辆段的“动车医生”们对配属的53组动车进行精心“呵护”。

  渝贵铁路开通后,贵阳至重庆的铁路旅行时间将从10小时缩减至2小时左右,打通我国成渝地区乃至西南地区至华南及华东地区的快速铁路通道,同时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运新增了一条大能力运输通道。据了解,作为重庆地区目前唯一动车检修基地,重庆北动车所承担着成渝高铁、渝万高铁以及重庆至成都、上海等城市的多个型号动车组的检修任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