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年春运首日 南航运送旅客约27万人次

2018-02-01 16:48: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2月1日是2018年春运的第一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下简称“南航”)预计全天执行航班近1800班次,运输旅客约27万人次。

  当天南航在广州预计出港312个国内外航班,承运旅客4.5万人次,预计进港311班国内外航班,承运旅客3.8万人次。热门的国内航班包括广州前往北京、上海、三亚、重庆、成都、乌鲁木齐、福州等地航班,热门的国际航班包括广州前往阿姆斯特丹、巴黎、伦敦、内罗毕、东京、曼谷等地航班。

  据了解,在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期间(2月1日至3月12日)南航预计执行航班近75000班次,承运旅客近1150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集中调配各项资源投放在返乡、旅游等需求旺盛航线,采取“增投宽体运力、组织热点加班、优调航线时刻”等措施,切实优化整体航线布局,提升春运航班正常性,满足旅客对美好出行的需求。包括计划增加航班6000班次(国内约增5450班、国际约增650班),全面覆盖国内外热点市场。

  春运期间,南航将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暖冬行动”,将在旅客出行的各个环节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服务。为了服务早高峰期的旅客,春运开始,南航在广州白云机场的国内航班值机柜台开放时间从平日的清晨04:30提前至04:00,国际航班值机柜台从平日的05:30提早到05:00,此外还在广州白云机场出发层设置41台国内航班自助值机。

  近年来,南航大力打造“南航e行”,致力于为旅客打造全流程服务平台,实现“一机在手,全程无忧”。旅客还可通过南航官方微信号、APP等渠道自助办理值机。部分航线还可以通过南航手机APP、官方微信(CS95539)、南航官网www.csair.com和95539短信四种电子渠道提前选座、办理值机。南航方面还提供为老人孕妇等特殊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全方位开通了残疾人购票渠道,在官网、APP上线残疾人特殊服务自助预订服务,并开通无障碍网站,为视力障碍人士提供专业的网络服务等。

标签:春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