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崔天凯大使与留美学子共迎戊戌新春

2018-02-05 13:58: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赵新宇):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2月3日与留美学子一同在中国驻美使馆联欢、包饺子,共迎戊戌新春。

  崔天凯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去年我国推进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外交领域所取得的新成果,列举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成就,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完成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具有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崔大使还着重阐述了发展中美关系的愿景。  

  联欢活动期间,崔大使为荣获“2018年度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区优秀学联”的田纳西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乔治城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校区)、乔治梅森大学、杜克大学等6所学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由留学生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吴玺公使、李克新公使、使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来自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特拉华州、北卡罗莱纳州、田纳西州以及华盛顿特区2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50多名留学人员代表应邀参加联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