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狗年临近 警犬为您保平安(组图)

2018-02-06 16:20: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北京铁路公安处警犬工作队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鑫 李树坤):2018年狗年春运已于2月1日拉开序幕,为保障春运顺利进行,北京铁路公安处警犬工作队每日安排训导员带领警犬在北京三大火车站进行巡逻,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警犬工作队队长赵立杰同志介绍说,该队警犬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安全检查、搜毒搜爆、反恐巡逻等。每日在各大火车站安检口、候车厅、站台等人员密集地区进行巡逻,各站日巡逻时间均达十余个小时。

  春运期间,巡逻的警犬也吸引了众多旅客的眼球。警犬工作队政委刘强同志提醒各位旅客:警犬都是经过长期特殊训练的犬类,对于爱犬人士,请不要抚摸或者接触执勤时的警犬,影响警犬的工作。同时在训导员的带领下,警犬也具有很强的服从性,所以人们也大可不必对威猛高大的警犬有所畏惧。您完全可以“忽视它的存在”,正常出行。

  北京铁路公安处警犬工作队成立二十余年来,每年出色完成大量安保任务,保得首都一方平安。

狗年临近 警犬为您保平安

狗年临近 警犬为您保平安

接受记者采访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