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组图)

2018-02-09 16:34: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常驻联合国环境署及人居署代表刘显法发表新春致辞。 (王新俊 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新俊):2月8日,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在内罗毕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常驻联合国环境署及人居署代表刘显法致辞。旅肯华侨华人、中资企业机构代表、驻内罗毕联合国机构中国工作人员、孔子学院师生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中国农历戊戌年(狗年)春节。

400余人出席中国驻肯尼亚使馆2018年春节招待会。 (王新俊 摄)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学生、“汉语桥”汉语大赛肯尼亚赛区第一名张美龄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王新俊 摄)

联合国人居署咨询专家张祎诗朗诵《梦游天姥吟留别》。 (王新俊 摄)

旅肯华人华侨表演钢琴弹唱《渔家姑娘在海边》。 (王新俊 摄)

联合国环境署科学司侯书智女生独唱《I feel pretty》。 (王新俊 摄)

肯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快乐健身舞《高原蓝·艳阳天》。 (王新俊 摄)

肯中经贸协会刘旭古筝独奏《高山流水》。 (王新俊 摄)

肯中经贸协会陈方琳女生独唱《天之大》。 (王新俊 摄)

肯尼亚使馆阳光学校儿童表演《声律启蒙》。 (王新俊 摄)

旅肯华人华侨表演群舞《喜乐年华》。 (王新俊 摄)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党委成员和全体演员大合唱《歌唱祖国》大合唱。 (王新俊 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