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欢乐春节”之河南艺术团征服悉尼观众

2018-02-28 11:25: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少林武僧在悉尼环形码头演出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齐智)中国河南艺术团参与的澳大利亚悉尼“欢乐春节”活动近日圆满结束。来自河南嵩山少林寺的武僧团与河南歌舞演艺集团为悉尼观众奉献了数场无与伦比的少林武术与民族歌舞大汇演,同当地市民和游客同欢共庆狗年新春。

  从2月23日至25日,河南艺术团在悉尼著名景点达令港、环形码头和南半球最大的寺庙南天寺进行了巡演活动,所到之处均引起热烈反响。23日晚,艺术团参加了华人社区最大规模的迎新年活动——2018年悉尼新春灯会的开幕式演出,传统歌舞表演《汉风舞韵》、《美人吟》、《茉莉花》以及嵩山少林武僧带来的《少林雄风》、《少林象形拳》等精彩节目向观众展示了久负盛名正宗中国传统功夫和精彩舞蹈。

  少林功夫起源于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少林功夫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表现形式也成为当今中国向外界展示的文化符号之一。受悉尼中国文化中心邀请,河南艺术团自2月23日抵达澳大利亚以来,每场演出都极其火爆,许多当地民众被少林功夫与河南传统歌舞艺术所折服和吸引,各海外主流媒体也对演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