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落幕 中国电商产业引领全球

2018-04-14 22:25:01|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4月13日在浙江义乌落幕。

  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电商委”)、义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全球创新、改变未来”,共设有29场主题演讲,四场圆桌对话,主题涵盖人工智能、新零售、智慧商业、跨境电商、农业电商、大数据、物联网、大健康等多个细分领域。

  中国电商委执行主任苏军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当前世界互联网第一阵营被中国、美国分割,中美已经并驾齐驱成为引领全球互联网产业的大国。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在规模、服务上日趋成熟,已成为全球标杆。

  京东、小米、俄罗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德国电商协会、印度Tradeindia、智利YEATrade等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电商企业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大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