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我的非洲故事”作品展示

2018-05-24 16:23: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我的非洲故事”网络作品征集大赛是由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主办,自启动以来,我援非医疗队员、孔院教师、维和官兵以及在非中资企业、华人华侨踊跃投稿,共收到来自非洲46个国家华人华侨的一千多件原创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从多个角度反映出中非人民间的传统友谊和近年来中非合作取得的发展成就,充分表达了中国人对非洲的真挚热爱和投身中非合作的满腔热情。

  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打分相结合的方式,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及友谊奖60名。其中,来自开罗大学孔子学院的志愿者老师黄帅与来自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大队的张晓昆获得一等奖,同时获得由肯尼亚旅游局赞助的肯尼亚7日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的北京往返肯尼亚内罗毕的机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