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面向全球征集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

2018-07-03 18:08: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7月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资格预审公告》,雄安新区面向全球征集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

  此次组织开展的“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公开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专家领衔的主创团队和机构前来应征,主办单位将通过资格预审选取12个应征人参加征集活动,提交应征设计方案。

  

  本次城市设计方案征集对象为雄安新区启动区,位于新区“一主、五辅、多节点”城乡空间格局中的主城区,是先行启动规划建设的地区

  主要规划设计内容包括:启动区层面城市设计;重点片区城市设计和景观设计和一般片区城市设计。

  据悉,该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征集阶段规划设计周期约90天。预计在2018年8月1日开始并同时组织项目介绍会和现场踏勘。(央视记者 王帅南)

标签:雄安新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