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来新疆国际大巴扎体验一场文旅盛宴

2018-09-15 22:32: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上游人如织。摄影:聂峥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聂峥):作为乌鲁木齐的地标景区,新疆国际大巴扎以其独特的建筑、美食、民族手工艺品和歌舞表演,成为众多国内外游客来新疆必到的“打卡圣地”。

  新疆国际大巴扎于2003年6月26日正式建成,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39888平方米,拥有各类商铺3300家。

  漫步在国际大巴扎步行街,记者看到,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大巴扎馕房,有引人驻足的手工民族乐器店,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烤全羊路边摊……这里俨然已成为各地游客体验新疆民俗风情的新窗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新疆国际大巴扎从传统市场模式向文化产业景区转型升级,给游客带来更多全新的体验。

  新疆国际大巴扎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企划及网络推广部经理丁亚洁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国际大巴扎每天在广场为游客提供三个时段免费的民族歌舞表演,还首度开放了天台花园餐吧,大巴扎2018年丝绸之路观光塔让游客在80米高空品茶小憩,《丝绸之路千年印象》大型情景式民族歌舞表演新增午间时段,可同时容纳500余名游客边观看表演边品尝自助餐。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