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进博会将成中国与世界贸易往来的窗口 促进中国消费升级

2018-10-30 15:01: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 (欧莱雅中国供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琳):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作为此次参展规模最大的日用消费品企业,化妆品集团欧莱雅也将亮相本次进博会。近日,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本次进博会将成为中国与世界贸易往来的窗口,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消费升级。

  欧莱雅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后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企业,如今已扎根中国21年。目前,欧莱雅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先企业,中国也跃居欧莱雅全球第二大市场。在兰珍珍看来,欧莱雅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受益者和贡献者,“这些年来,我们亲身感受到了一系列中国国家政策的改革,例如关税、消费税的下调,还有国家对于进口产品准入手续的简化,我们的浦东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试点等等,以及中国市场监管不断的完善,化妆品领域的法律法规不断的与时俱进,我们都看到了以及都受益了。”

  兰珍珍说,欧莱雅一直对中国市场保持了非常好的信心,不断增加对于中国的投资,对中国本土人才的培养,以及在中国研发制造适合中国人的新产品。她认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的改革开放,“我们认为它不仅能够成为中国与世界贸易之间的一个窗口,促进贸易之间的交流,贸易的全球化,也能够在目前中国消费升级的这样一个进程中,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来满足中国人现在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最终其实能够推动市场的活跃与健康发展。”

  作为本次进博会首批确认参展意向的企业,欧莱雅对参展极其重视。兰珍珍说,欧莱雅将借进博会这一平台,把最令人向往和高质量的品牌和产品,创新的研发技术,以及新零售模式和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等呈现给中国消费者,“首先我们会把旗下21个令人向往的品牌,包括了500多件高质量的进口的产品,都会通过进博会来向全中国、全世界展示。在这些展示的品牌中有四个我们是在中国的首发品牌。另外我们也会借这样一个非常独特的展示,把我们的新零售体验,通过创新技术、颠覆性的高科技AR以及AI,或者是美妆技术带给消费者;我们也会展示很多新的理念,比如说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当然我们还会把我们21年在中国的稳健发展历史也展示给大家。”

  兰珍珍说,中国已跨入新时代,城镇化和消费升级不断加速、中产群体不断扩大、数字化革命不断深入。欧莱雅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将凭借着高水准的产品和品牌、适应中国市场的营销方式、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体验等,与中国消费者共享“美的新黄金时代”带来的机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