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尔巴尼亚一体化党主席点赞进博会

2018-11-02 16:51: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记者专访阿尔巴尼亚争取一体化社会运动党主席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姜檑、张卓、房小玉、李怀亮):11月5日到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正在中国访问的阿尔巴尼亚争取一体化社会运动党主席、阿总统夫人莫妮卡·科里埃马泽女士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世界敞开了中国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的大门,每一个国家都应该珍惜这个机会,阿尔巴尼亚农产品会抓住机遇,提升国内农产品的对华出口。 

  科里埃马泽女士是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台专访时作上述表述的。她认为中国市场巨大,阿尔巴尼亚的许多商品质优价廉,而进博会为阿尔巴尼亚的商品搭建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自己的平台。她说:“我很高兴此次阿尔巴尼亚派出了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参加进博会。相信中国顾客一定会对阿尔巴尼亚带来的产品印象深刻。中国的市场是巨大的,阿尔巴尼亚的产品不可能充满整个中国市场,我们只希望成为中国市场的不可替代的一份子。特别是我们的农产品非常有竞争力。”

  作为总统夫人,科里埃马泽女士在专访中积极为阿尔巴尼亚有机农产品代言:“我认为我们的橄榄油和蜂蜜的质量是最好的,因为我们的原材料精良,制作工艺纯天然,没有任何的工业添加成分。另外,我觉得我们的奶酪、黄油也是最好的。我愿意为这些阿尔巴尼亚农产品代言,因为我们的产品质量好,价格低,是顾客们健康的首选。”

  科里埃马泽女士表示,进博会是中国扩大开放的一个重要举措,中国近些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而成功的秘诀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政策。作为争取一体化社会运动党的主席,科里埃马泽女士认为包括一体化党在内的阿尔巴尼亚各党,都应该认真研究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经验。中国共产党的开放、包容,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关系等,都是执政成功的重要因素,是值得思考和学习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将这种理念推向前进。中国与中东欧的“16+1合作”机制是将改革开放政策与中国-中东欧地区合作的有机结合,对该地区有很强的发展推动力,而“一带一路”倡议更是将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让中国的发展红利助力世界经济的前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是这些宏观战略最有说服力的实践和证明,所有的积极参与者都将是受益者。争取一体化运动党将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学习先进的理念,为中阿双边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阿尔巴尼亚是“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两个合作机制的积极而坚定的参与者。阿尔巴尼亚争取一体化社会党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夯实中阿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在中阿双边合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