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上海进博会”点赞活动访问量突破一亿

2018-11-04 21:33: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聂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发起的“相约上海进博会”大型线上点赞活动自10月29日推出以来,访问量已突破一亿。截至11月4日,仅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就已超5300万,话题互动参与量突破15万,海内外众多平台广泛转发,多平台总访问量已突破1亿。活动目前已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近150多位国内外政商界人士、明星大咖及其他不同行业人士的参与。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各新媒体平台以及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中外网友热情参与互动,纷纷为开放的中国点赞。

  截至目前,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墨西哥驻华大使贝尔纳尔、尼泊尔驻华大使鲍德尔、卢旺达驻华大使卡勇加、斯里兰卡驻华大使科迪图瓦库等多国驻华使节、政界人士,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安利大中华副总裁黄圣文等企业家,撒贝宁、尼格买提、朱迅、李思思等知名主持人,胡歌、杨幂、Angelababy、迪丽热巴、佟丽娅、吴谨言、邓伦、蔡徐坤、雷声、武大靖、王大雷等文体明星,都加入了“点赞”的队伍,录制视频与中外网友“相约上海进博会”,为开放的中国点赞。

  借力于互动活动,“相约上海进博会”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热门话题,不仅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转发和好评,还吸引许多外国网友上传发布了大量带有本国风情的原创点赞视频,他们纷纷为自己国家的特色商品代言,比如越南的咖啡、阿富汗的松子、尼日利亚的矿石、德国的汽车等等,可谓琳琅满目。

  “相约上海进博会”,是国际在线为迎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门策划的一项线上互动活动。该活动在全球主要社交平台推出,突出“全民参与,跨国互动”的特点,通过轻松活泼的动作和积极响亮的口号,号召国内外网友一起参与互动、分享话题,展现中外各界人士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期待与支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