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潘基文点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5 13:10: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何凌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5日)在上海开幕。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4日在北京接受记者专访时送上祝福。他认为进博会意义重大,期待与会各方能共同调整优化当前的国际贸易体系。

  潘基文说:“上海进博会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因为共赢的合作能够使参与各方共同获利。不仅是中国要变得更强,其他的国家也会在这个过程中得到发展。因此我希望中国能够与参与进博会的各国共同探讨如何基于互信,调整现有的国际贸易体系与国际经济多边合作机制,使之行之有效。”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

  潘基文是在出席“2018相预未来:新文明城市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期间接受记者专访的。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