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来西亚副部长:进博会的举办表明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

2018-11-06 16:53: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弘):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沈志勤6日在上海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表明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东盟与中国的贸易合作潜力巨大。

  沈志勤当天参观了进博会并为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展区剪彩。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沈志勤副部长表示,在中国扩大开放的同时,东盟也正抓紧推进一体化建设,东盟与中国的贸易合作潜力巨大。马来西亚政府愿意加强与中国的双边合作,密切高层互访和经贸关系,促进两国民间尤其是青年间的交流。

  沈志勤欢迎中国企业到马来西亚投资农产品加工。他还表示,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将积极推动新鲜的猫山王榴莲尽快出口到中国市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