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捷克国家贸易促进会会长认为中捷贸易发展积极但仍有提升潜力

2018-11-07 19:14: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捷克贸易促进会会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峥):11月6日,捷克国家贸易促进会会长拉多米尔·多来扎尔出席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捷克国家馆日活动。多来扎尔先生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捷贸易发展积极但仍有提升潜力。“我很高兴看到中捷贸易的发展,而且是相当积极的发展,但我也感觉,两国贸易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我希望,通过博览会今后每年捷克对华出口贸易额能够增长到上百亿美元。”

  多来扎尔先生强调,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可以看出,国际贸易对于一个国家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捷克是一个以出口为主导的国家,基于中国厂商对捷克产品的浓厚兴趣,本次博览会上双方有望达成更多协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