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捷克工贸部部长:进博会让捷克企业有机会找到中国伙伴

2018-11-07 19:00: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捷克工贸部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峥):11月6日,捷克工业和贸易部部长马尔塔·诺瓦科娃女士出席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捷克国家馆日活动并发表演讲。她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捷克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展示自己的产品,捷克企业也找到了中国的合作伙伴。

  谈到此次捷克参展商品,诺瓦科娃女士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出口更多的高附加值产品,比如航天工业和电子工业产品,在这些方面我们是有世界水平的。当然还有汽车工业产品,这方面,斯柯达在中国已经走在了众多企业的前面。”

  诺瓦科娃女士还向中国朋友们推荐了捷克美食,她认为美食是民族文化的一部分,出口食品也就意味着出口文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