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参展商:进博会给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2018-11-07 16:59: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ne20181107017

秋教仁总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雪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上海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中宣布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举措,包括激发进口潜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等,并强调“中国主动扩大进口,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促进共同发展的长远考量”。中国领导人的这一表态让参加进博会的韩国参展商倍感鼓舞,韩国L&P化妆品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韩国L&P化妆品集团是韩国化妆品行业的后起之秀,2012年上市的旗下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短短几年就成为韩国本土面膜品牌中的销量冠军。6日,韩国L&P化妆品集团海外事业部总裁秋教仁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携公司旗下最强品牌美迪惠尔的120余种最新产品亮相进博会,就是想给中国消费者介绍最好的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这一品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ne20181107018

韩国化妆品展台

  美迪惠尔品牌短短几年时间成为韩国国内化妆品业界的佼佼者,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巨大成功。产品上市之初,L&P化妆品集团就制定了“内销与出口并重”的战略,大力开拓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海外市场,很快就获得了丰厚的回报。2012年至2017年的短短五年内,美迪惠尔的销售额增长了50多倍。2017年,公司的对华出口额占销售总额的近40%,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对华出口的高速增长给了L&P化妆品集团极大的信心。为此,公司制定了依托韩国市场,借力以中国为主的海外市场全力打造美迪惠尔品牌的战略。该公司于2017年宣布,2025年前要将美迪惠尔培育成跻身世界前十位的化妆品品牌。

  秋教仁总裁说,本次进博会的规模史无前例,从中看到了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更多自由贸易的机会。美迪惠尔将继续推动与中方合作伙伴的深层次合作,及时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而实现双赢。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本次展会释放出的利好消息给那些准备大力开拓中国市场,谋求借力中国市场发展壮大的外资企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包括L&P化妆品集团在内的韩国企业可以放心地扩大对华出口和投资,继续分享中国巨大市场所带来的更多机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