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媒体高度关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8 14:27: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晓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上海隆重开幕,连日来,意大利各媒体持续报道这一盛会,关注开放的中国市场为意大利带来的新机遇。

  意大利《晚邮报》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比喻为“全球贸易的奥运会”。报道称,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全球3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意大利参展团阵容强大,由190余家意企组成,不乏国际知名企业。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的报道援引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的讲话,认为在国际贸易中以邻为壑只能两败俱伤,只有相互开放、相互合作才能实现合作共赢。在当今全球化日前加强的今天,一家独大的做法最终是条死胡同。

  意大利《米兰财经》主要关注习近平主席宣布的五项扩大开放、促进进口的措施。该报采访了相关专家,并报道称,从法律角度来看,习主席的讲话不仅是向世界表明了中国将进一步开放的表态,更是从制度上保证了未来中国的扩大开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