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日利亚参展商进博会展示“阿迪莱”传统特色服饰产品

2018-11-08 09:57: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中国采购商对尼日利亚展商马丁斯带来的“阿迪莱”展品很感兴趣。(摄影:张威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威伟):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超过3600家企业签约参展,其中包括尼日利亚多家从事纺织品、饰品和旅游产品生产的企业参展。尼日利亚客商表示,希望把“阿迪莱”等最具尼日利亚特色的产品推介到中国,并借此机会让中国和世界更好地了解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特色服饰“阿迪莱”。(摄影:张威伟)

  “阿迪莱”是起源于尼日利亚西南部阿贝奥库塔地区的一种传统服饰,因其颜色鲜艳、图案精巧而深受西非地区人民的欢迎,其漂染工艺已有百余年历史。首次到访中国的尼日利亚商人马丁斯·奥兰莱乌阿朱带来了深受尼当地人喜爱的“阿迪莱”以及香皂等特色产品。他说,“很高兴中国打开大门欢迎世界各国的客商来上海参展,让各国特色产品都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这次感觉很受启发,令人大开眼界。”

中国采购商仔细观察尼日利亚特色服饰“阿迪莱”。(摄影:张威伟)

  尼日利亚服装展商恩沃佐·齐梅泽表示,与目前尼日利亚出口最多的石油、可可和芝麻等产品相比,“阿迪莱”更能体现尼日利亚的传统文化,能够让中国和世界更多地了解尼日利亚。他说,“我并不奢望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就能签很多订单,做很多生意。我希望能与中国同行建立联系,寻找合作商机。因为中国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我坚信‘阿迪莱’今后定能成为尼日利亚出口中国的拳头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