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进口领域的“世界杯”上“踢出好球”

2018-11-08 20:59: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角谷公英部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怡康):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贸易展区出展的富士电视台营业推广中心数字营业部部长角谷公英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在此次进口领域的“世界杯”上“踢出文化产品的好球”。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与中国的影视合作始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陆续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东京爱情故事》、《101次求婚》及《小偷家族》等脍炙人口的作品。近年来,该台与中国视频网站的业务合作愈发活跃,文化产品交流变得更加便捷和丰富。

  角谷称,“《中日电影联合制作协议》的签署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制度宽松,两国合作拍摄电影的商业模式也会更加成熟。对华输出的作品,在制作上会充分研究和考虑中国受众的习惯及喜好。”

  2011年曾经来过上海的角谷认为,现在的上海让他感受到了超越东京的活力。在这样的活力城市,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到了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它就像进口领域的“世界杯”。他表示,“很荣幸可以成为这个‘世界杯’中的一员,期待可以源源不断地踢出‘文化产品的好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