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欧姆龙董事长:中国市场占比仍在提升 愿与中国共创美好未来

2018-11-09 20:27: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首届进博会上欧姆龙展厅展出的第四代FORPHEUS乒乓球机器人,由Sensing(控制)&Control(传感)+Think多种核心技术的高度综合而成,可实现连续对打。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小燕):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全球知名自动化企业欧姆龙集团董事长立石文雄先生6日对记者表示,中国市场的营业额在欧姆龙全球市场中的占比保持上升态势,欧姆龙愿与中国伙伴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立石文雄表示,1979年欧姆龙与中国有关部门开展交通管制系统的技术交流活动,正式进入中国,此后40年来一直与中国社会共发展,同成长。他说,中国经济的发展使得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样,多品种、小批量将引领今后的生产方式,这对技术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欧姆龙的自动化技术可为此做出贡献。 

首届进博会上的欧姆龙展厅 

  目前,中国市场在该公司的整体营业额中的占比已经超过20%,且继续保持上升势头。为了满足业务增长带来的人才需求,欧姆龙近年来还相继和西安、南宁等地的教育机构合作,共同培养技术人才。 

  “进博会得以隆重召开,源自中国国内的消费在不断升级。贸易重在共赢,虽然只是一家公司的微薄之力,但欧姆龙愿与中国伙伴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欧姆龙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的核心技术。目前,该公司已在中国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物流和集中采购于一体的全方位管理体系,拥有员工超过11,000人。截至2018年3月,在华年度销售额达1729亿日元。 

欧姆龙集团董事长立石文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