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与传统互联网不同!物联网将更深刻影响你我生活

2018-11-09 16:17:06|来源:央视网|编辑:谷士欣

  央视网消息:在互联网大会8日举行的一场分论坛上,与会代表就物联网发展趋势展开讨论。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物联网技术将更加智能,将从万物互联走向智慧互联,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更深刻的影响。

  物联网加速渗透工业生产的上下游各环节,正不断促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在8日举行的"物联网——连接无处不在"论坛上,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传感器、5G通信等技术支撑下,随着数据实时传输和动态处理的实现,数据价值将得到更有效地挖掘、集聚和放大,物联网将更加智能化,万物互联将走向智慧互联,而这也将给人们生活带来更深刻的影响。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会代表 张晨:人工智能和5G技术使物联网更加智能化,让人和设备的交互变得更简单,智能音响变成家庭助手,智能冰箱能帮助你管理食物,智能设备可以采集你的健康数据,帮你推荐合理的饮食、菜谱,生产商通过互联互通去拿到数据,了解用户体验,改善产品设计,对于用户来讲,你就会拿到更好、人性化的产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