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津巴布韦工商部长:进博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开放态度

2018-11-13 09:3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朱宛玲、高俊雅):刚刚参加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津巴布韦工商部长恩德洛武当地时间12日在哈拉雷接受了本台记者的专访。他表示,进博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将激励津巴布韦企业更好地探索中国市场。

  恩德洛武告诉记者,津巴布韦代表团在本次上海进博会上受到了热情招待,他对此表示感谢。在他看来,进博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他说: “在目前全球贸易摩擦加剧、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进博会向世界各国展示了中国向世界开放本国市场的态度,因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展会。”

  恩德洛武表示,通过进博会,津巴布韦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机会。他说:“习近平主席说,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他的话让我们深受鼓舞。津巴布韦希望抓住机会,提升两国贸易水平,让更多津巴布韦产品进入中国。”

  谈到目前津巴布韦企业对华出口的情况,恩德洛武表示,尽管在进博会期间有了一些接洽,但津巴布韦企业仍需进一步努力,拓展中国市场。

  恩德洛武说:“在进博会期间,我们津巴布韦代表团进行了多场富有成果的B2B(企业之间的)会谈,但我认为我们需要加强同中国企业的互动,这样才能获得更多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我想未来我们同中国的贸易往来一定会进一步提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